地震科学系召开新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地震科学系在北校实验楼2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新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达勇、团总支书记唐圣华、新生班辅导员秦海啸和刘青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座谈会,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共二十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介绍班级学风自查情况,交流了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做法和体会,其他参会的学生代表从期中考试成绩、上课状态、宿舍学风、晚自习、基础课学习等各方面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勇书记和与会的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面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认真交流,对各班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新生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对针对性做全系好学风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唐圣华 摄影: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