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5月16日下午,地震科学系在北校实验楼21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座谈会,系主任沈军、党总支书记达勇、团总支书记唐圣华以及2016级、2017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班主任老师先后介绍了所带班级学业情况,分享了学业指导的工作方法和具体做法,并对班主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沈军主任和达勇书记现场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针对各班学业特点主动开展工作,采取分类指导的办法,努力降低不及格率,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

这次的班主任工作座谈会也是我系在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班主任工作效果,促进良好系风、学风的形成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撰稿、摄影:唐圣华)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