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监测与地球探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2021331日下午2:30,地震监测与地球探测党支部在长庚楼234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邓淼同志主讲,马欢同志记录。

邓淼同志从百年党史讲起,由1921年建党,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到1949年建国期间的风风雨雨,从中汲取到了我辈教育工作者应潜心科研和教研、追求真理、做到教育育人这一首要任务。

邓淼同志讲到行业精神的启发每个五年计划都有地震人留下的痕迹,这要求我们地震工作者要做到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随后,邓淼同志从我校校史传承方面:由1975年的天水地震学校到2006年的防灾科技学院,历经了几代防灾人的努力,学习到了防灾先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团结奉献的防灾精神。会后,支部各位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科研及教育工作者,要从自身做起,把党史学习放到工作生活中来,落实到实处。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