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凝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鹤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广大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16日晚上,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凝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金刚川》。

影片讲述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撰稿:王鹤)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