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作者:刘青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细化方案》的部署要求,学院党总支于1126日下午在长庚楼219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及高级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

会上,唐圣华以《强化制度意识、健全制度体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方面进行了领学,并谈了学习体会。随后党总支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全会精神情况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必须长期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毫不含糊,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撰稿摄影: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