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刘青 时间:2019-10-20 点击数:

 

101819时,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长庚楼234开展了“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观看颁奖仪式影像资料,让同志们对荣获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以及国家荣誉称号的同志和国际友人的先进事迹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由刘青同志择重对荣获共和国勋章的8位同志的事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先辈们身上展现的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所有同志围绕“如何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表了自己感言。

各位英雄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种伟大的品格是引导当代大学生党员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指路明灯,它值得所有同志学习。(撰稿、摄影: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