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发展与接受新党员的问题

作者: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第一期)

地震科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

2016年5月19日

讨论发展与接受新党员的问题


2016年5月19日,地震科学系第四党支部在长庚楼318教室召开了“地震科学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发展党员和转正支部大会”,讨论刘华等6名同学确定为党的发展对象问题,以及确定刘宁等3名预备党员是否如期转正的问题,本支部书记、五名正式党员、7名预备党员和六名拟发展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地震科学系第四党支部副书记沈威主持,会上刘宁等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刘华等6名同学表述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

通过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投票通过了刘宁、陈慧龄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暂不接受江柳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接受刘华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报:地震科学系党委组织部

送:地震科学系各班


共印10份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