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地下流体实验室介绍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地震地下流体实验室建筑面积约30m2,主要配置有LN-3A数字水位仪、SZW-1A数字式温度计、RG-BS智能测汞仪、SD-3A数字化测氡仪、RTP-1型雨量气温气压观测仪、数据采集器、通讯单元(DODEM电路、RS-232C接口电路、GPS接收机、光隔驱动器等)等10余台套仪器与设备组成,总价值20余万元。实验室可承担“地下流体观测”、“地震预测概论”等课程中的地震地下流体前兆观测技术方面的水位、水温、水氡、水汞观测等实验项目,可使学生掌握地震地下流体前兆观测的技术方法,掌握地下流体观测仪器的操作规程,强化学生的地震流体前兆观测的理论与技能基础。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