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标兵”评审答辩

作者:齐路晶 时间:2021-02-25 点击数: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形成“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于113日在长庚楼234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评审答辩,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团总支书记齐路晶,辅导员王鹤、黄骥超、刘广虎老师参加此次评审。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学生自愿报名、辅导员老师推荐,共有6名同学参加本次“三好学生标兵”评优答辩,答辩学生分别从个人学习、生活、课外实践、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等环节进行展示,展现了学院优秀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评审小组评议,报党总支批准,确定廉晓阳、李佺洪、田官正3名同学作为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标兵”和“年度人物”拟推荐对象。

 “继往圣,淀千年古国雄风。开万世,树十载寒窗榜样。天生我材,崭露锋芒少年梦。不鸣则已,鲲鹏振翅正青春。”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以上优秀学生为榜样,见贤思齐,继续勤奋努力学习,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展现地球科学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齐路晶 摄像:张紫薇)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