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疫情期间投身防控一线学生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一)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以来,我院涌现出一批有责任、敢担当、有奉献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积极投身于民居、街道、社区等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场无声战役取得胜利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展现了防灾学子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责任和担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对疫情期间志愿投身防控一线的优秀学生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表扬。

受到通报表扬的学生如下:

梁有田(175013126),在兰州城关区铁西街道,父子二人齐抗疫,宣传防控知识、值班登记排查,沿街喷雾消毒、爱心运送物资,父子二人的逆行身影,在疫情期间真情演绎了何为上阵父子兵

黄鹤智(175015106),带着国家危难之时,我应及时站出的决心和国家有我们,但不止有我们的大爱,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在区政府统一指挥下,游走于各小区门口,监督隔离工作是否到位,协助测量体温和卫生消毒。用百分百的全情投入,为疫情防控筑起爱的长城

蔡毓(18011107),在小区防控人员短缺情况下,毅然投身防疫一线,量体温、登信息、上报来访人员信息,他瘦弱的身体,为小区居民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叶文韬(18011112),身小志坚,在疫情初期,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量体温、登数据,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打赢抗疫攻坚战作出了贡献。

张跃(18011118),虽身处武汉疫情重灾区,却将疫情危险和困难抛之脑后,两次投身社区防疫一线,协助完成湖北省地震局家属区门栋、车库等地消毒工作,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张昊宇(18012133),身处高风险地区,却不顾个人安危,尽己所能,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区域封闭隔离、重点区域消毒喷雾,主动值守夜班,舍小家顾大家,用爱与奉献,守护着小区几千名居民的身体健康。

姜治宇(18012202),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响应政府号召投身志愿活动,在指定路口进行车辆登记、测量来往人员体温并核查出入信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不止是一种身份,更是危难时挺身而出的勇气和担当。

王昱文(18014125),作为一名团干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疫情一线,进行公共场所消毒、社区登记排查,用谁不是家里的宝贝的坚决和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担当,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贡献。

郑泽玉(19013111),在疫情防控初期,他选择在这场无声战役中做一位逆行者,帮助小区人员测量体温、出入登记等工作,并服从疫情需要,参与县指挥部大数据排查和电话回访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积极践行防灾减灾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加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必要性,加强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313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