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8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孙珍军、地质学教研室主任白相东与团总支书记齐路晶三人在黄金海岸实习基地同09级地质学校友,现在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工作的王显峰进行视频交流。

孙珍军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尤其是地质学专业发展布局、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及社会服务等。校友王显峰对行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地质学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设置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专业能多学科结合,并努力发展防灾减灾方向。

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生产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以环境地质、地震安全性评价等方向为契机,建立长期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和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基地。(撰稿摄影:白相东)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