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圣华带队赴北京中城基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8月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带队赴北京中城基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调研,与公司总经理赵胜岭、副总王铁岭等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顾观文、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许志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齐路晶以及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教师孙守才陪同调研。

唐圣华首先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2023年毕业生培养情况,并就毕业生在岗表现和人才培养听取了用人单位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公司副总王铁岭作为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和用人需求,并对下一步招聘对象的专业和能力素质提出了希望,强调学生应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涉猎广泛,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踏实上进的进取精神,并就下一步与学院在产学研合作、第二课堂学生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中城基建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从事工程勘察和技术检测业务的优质校友企业,与我院专业培养对口,多年来吸纳了我院不少毕业生就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撰稿:齐路晶 摄影:赵玉斌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