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加强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知识竞赛。经过初赛选拔,1021日中午,知识竞赛决赛在天仪楼508举行。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骥超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老师出席并担任决赛评委。

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取抽签排序方式进行比拼,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定向论述,第二环节为随机抽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王宏程获得一等奖,张健龙、代潇获得二等奖,王润妍、张文帅、欧艾妤获得三等奖,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负韶华,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王鹤  摄影:梁韵怡  审核:唐圣华  编辑:贾建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