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一行赴河北地质大学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20日,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地质学学科带头人沈军、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教师徐文坦一行四人到河北地质大学进行学科专业建设的调研和交流,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教务处和地球科学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任云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和优势特色,就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科技交流与合作、共建实验室和实习基地、校际联合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永强副校长表示两校办学各具特色,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展开了密切合作。希望在今后办学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支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尤其在重点实验室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

调研期间,任云生一行到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地质测试中心调研考察,推进我校与相关教学科研平台和人员进行交流合作。(撰稿摄影:孙珍军)

在河北地质大学座谈并介绍学校

参观河北地质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

参观河北地质大学教科研实验室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