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

作者:齐路晶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阻挠了部分毕业生返校的步伐,在匆忙返校离校间,2020届毕业生匆匆为大学画上了一个句号,来不及诉说师生情谊、来不及互道离别,为充分表达学院对毕业学子的深切祝福,2020618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成功举办,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副院长孙珍军、毕业班辅导员王鹤、刘青、教师代表马欢在126会议室线下会场通过视频与全院师生共聚云端,用一场特别的形式,重温师生情谊,书写大学完美注脚。

毕业典礼在各班回忆视频中拉开帷幕,唐圣华首先宣读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崇德博智、扶危定倾”校训,在新岗位上善于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学生代表张浩楠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师生情谊的眷恋不舍之情,发言真诚感人,用情至深,催人泪下。学生家长代表程筱丹女士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发言,表达了家长对学校培育孩子成长成才的感激之情,对孩子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希望学校能够扶摇直上,越办越好。教师代表马欢用诙谐幽默的话语,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将典礼氛围点燃。毕业班辅导员王鹤、刘青老师用真挚的话语为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学院院长姜纪沂在最后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姜纪沂回顾了学院四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可喜成就,对同学们推动和见证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毕业后考研和就业成果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不畏艰险,勇担国家重任,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在奋斗中提高素养、在艰难中磨炼意志,勇于践行防灾人扶危定倾的光荣使命。(撰稿摄影:齐路晶)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