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福荣指导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青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12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术分委员会主任、教学督导组组长、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前,齐福荣指导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制定了会议方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审阅把关。在深化学习研讨和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地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分别形成了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和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并初步制定了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与会同志开门见山说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齐福荣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比较全、自我剖析比较深、整改措施比较实;相互批评态度坦诚、直截了当、点真问题、真点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班子成员如何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5个方面提高剖析根源的准度和深度进行了指导,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要适应“全灾种”“大应急”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思考和研讨学院发展方向与定位;三是要充分调动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中去。(撰稿摄影: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