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第十二批重点建设课程立项答辩工作

作者:王阳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开展第十二批重点建设课程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高质量完成重点建设课程的组织申报及审核工作,强化课程课堂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效果,重点在于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丰富基于信息化手段的课堂教学资源,培育一流课程。

1211日下午4点,地球科学学院在234会议室组织拟申报第十二批重点建设课的12门课程进行了立项申请答辩。评委由学校督导组赵晓燕、学院督导组袁四化、学院教学工作分委员会委员顾观文和白相东担任。

答辩结束后,赵晓燕老师对本次申报的重点建设课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建议大家明确课程地位与教学目标,从知识目标、能力目标、素质目标等方面,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标准,认真总结与梳理,优化课程的知识结构与体系,完善与丰富教学内容,根据课程特色修订教学大纲,明确课程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清晰考核指标。最后地球科学学院要求各位课程负责教师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以雨课堂作为智慧教学工具,根据进度安排,高质量的完成重点建设课程。(撰稿摄影:王阳)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