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师生在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丁雷、谭萍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快讯:2019823日至25日,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获奖。其中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李枫林、李玮辰、席彪和张浩楠获得重磁电组全国二等奖(重磁电组共26支参赛队伍,我校总排名第五),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刘亚鑫、刘真、吴羿锋、张子文获得地震测井组全国三等奖,地球物理专业的傅游淼、李旺、刘同振、王瑶获得固体地球物理组全国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发起,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球物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所高校68支队伍参加。我校地球物理学专业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组织了固体地球物理重磁电勘探地震测井勘探三个团队,由丁雷教授带队,顾观文教授、孙守才副教授和谭萍讲师作为指导老师。(撰稿:丁雷、谭萍)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