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作者:王阳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学、地质学、资源勘查与工程专业于2019.5.26-2019.5.29陆续举行了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与此同时,学院各专业随机抽取5%学生参加学院级答辩。学院级答辩于2019531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学校督导赵晓燕、地球物理学专业主任谭萍、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主任顾观文、资源勘查工程教研室主任王承洋担任答辩评委。

地球科学学院2019届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各专业按照计划,分时段进行了答辩。同学们在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早已准备充分,蓄势待发,等待最后一场实战。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大部分同学回答简明准确,虽然存在不足之处,但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也是一个多角度自我审视的平台,检验了四年的知识积累成果,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见证了自己的综合实力。(撰稿:王阳 摄影:王阳、郭明明)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