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副校长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静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429日上午,任云生副校长到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指导学院建设。在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副院长孙珍军的陪同下,任云生参观了地球科学学院的新构造年代学实验室、遥测地震台网和基础地质实验室等。

调研座谈会上,姜纪沂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和目标定位、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以及学院建设与发展需求情况。唐圣华书记重点介绍了毕业生相关的工作情况,孙珍军副院长就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及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也结合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以及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听取汇报后,任云生充分肯定了地球科学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院在师资队伍引进与建设、专业发展定位、课程教学及实习基地建设、青年教师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的建议,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李静  摄影:贾建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