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研究员应邀来学院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15-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山东省地震局局长晁洪太研究员应邀来学院作报告。地震科学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晁洪太研究员的报告围绕“防震减灾管理中辩证思维”展开,结合他本人几十年的实践工作经验,应用大量案例,对地震灾害、地震监测预测以及工程防御中的辩证思维进行了分析,最后探讨了如何创造性地开展防震减灾管理工作。

晁洪太研究员的报告深入浅出,既介绍了地震最新前沿知识,又展示了大量一线地震工作信息,并将其实际工作经验和方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后,晁洪太研究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师生们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