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冀蒙交界地区应力时空非均匀性研究项目中期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5-12-07 点击数:

2015年12月5日,地震科学系万永革研究员的研究小组举办了《晋冀蒙交界地区应力时空非均匀性研究》项目的中期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外单位专家有: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陈琪福研究员,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雷建设研究员、张永庆副研究员,河北省地震局张素欣研究员、王立军高级工程师、王晓山副研究员,青海省地震局屠泓为副研究员、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韩晓明高级工程师、河北省地震局邯郸中心台副台长闫俊岗高级工程师等研究人员;学院科研处副处长蔡晓光副教授,学院基础部王福昌教授等人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祥代表研究小组向专家汇报了《京西北至晋冀蒙交界最小一维速度模型研究及现今精细应力场初步结果》项目的研究进展及获得的初步成果,研究小组与参会专家对项目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获得的初步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与会专家也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成果的建议,为项目的后续研究工作提供了参考。

此外,部分与会专家也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将其实际工作经验和方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此次会议一方面促进了《晋冀蒙交界地区应力时空非均匀性研究》项目研究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学院与相关单位间的学术交流。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