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辉 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于晓辉,博士,地质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在吉林松原、河北三河从事活动断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工作,研究方向主要为活动构造与灾害沉积学。主持建成了《野外地质教学实习》的校级重点课、校级精品课,该课程的相关内容在2018年获批河北省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并在2019年底公开出版了《秦皇岛柳江向斜地层剖面典型岩石图册》。近年来, 主持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1项,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经费项目1项,参与其他各类教科研项目多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5篇,其中EI检索文章3篇,出版专著2部,软件著作权1项。获中国煤炭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中国地震局防震减灾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省级优秀论文奖1项,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三等奖1项,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3项,校级讲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