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雷建设研究员应邀来校作报告

作者:黄骥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21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雷建设研究员应邀来校作题为大地幔楔结构与动力学的学术报告。地球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地球科学学院万永革研究员主持。

报告会上,雷建设研究员详细讲解了大地幔楔模型的概念,并展示了我国东北地区大地幔楔模型和青藏高原东缘大地幔楔模型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会后,雷建设研究员与到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雷建设研究员长期从事多尺度多震相地震层析成像技术的理论及应用研究工作。曾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曾获中国青年科技奖、赵九章优秀中青年科学奖、傅承义青年科技奖、李善邦青年优秀地震科技论文奖等多项学术奖励。(撰稿、摄影:黄骥超)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