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赴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参加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20181113日,地球科学学院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林玲玲、刘晓燕和王承洋老师,和校属防灾科技有限公司余中元老师赴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参加何宏林研究员“中国活动构造研究的现状与进展”的学术讲座。

何宏林研究员是中国地震地质领域的知名专家,主要从事活动构造、地震地质以及GIS技术在震害预测和评估方面的研究。何宏林研究员从“什么是活动构造”出发,详细讲解了“中国活动构造研究的现状”,介绍了活动构造研究过程中所用到的主要的技术手段和方法。各位老师了解了活动构造领域的最新学术动态,拓展了学术视野和方向,对以后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组织专任教师到局属研究所参加学术讲座是地球科学院日常教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统筹地震系统教育科技资源,促进局属研究所和高校科教深度融合,构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新模式的重要保障。(撰稿摄影:王承阳)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