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慕华个人事迹材料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贾慕华,女,199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防灾科技学院地震科学系资源勘查工程1350133班学生,现任班级团支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院长奖学金” 、“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团支书” 、“学习优秀奖” 、“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锲而不舍,勇敢追求

经过一路拼搏与努力,该生终于如愿地带着梦想与希望,怀着收获与期待,来到了防灾科技学院。该生一直以《诫子书》中这句寻常但又耐人寻味的话“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来激励自己,所以从进入学院大门那刻起,该生便有了自己的规划,并且立志努力奋斗,实现所设的每一个目标!而该生也在入学后的三年不忘初心,通过合理分配时间,结合高效的学习方法,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目标,同时讲究劳逸结合,学习之余不忘放松自己。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该生用最认真的态度对待,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因此在这三年中该生的成绩一直保持专业第一;对于专业外的知识,该生也视自己的兴趣广为涉猎,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做到努力成为一个专才之余,对其他领域的知识也略懂一二的人。知识无边界,见识无止境,人要发展就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的学无限的知识。因此,该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竞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地学知识竞赛”中第一名、物理竞赛二等奖、 “地质技能大赛”第二名、国土资源部举办的“地质展板比赛”三等奖,同时还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长奖学金”。该生努力地让大学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在通往成功的路上,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

思想进步,与时俱进

大学正是人生形成世界观、人生观的重要时期,而该生在大二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党课培训,通过党课的学习,该生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有了一定的了解,思想境界有了很大提升。并且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该生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通过不断的学习,最终顺利通过了高级党课考试,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

乐于奉献,有所作为

该生作为1350133团支部的团支书,同时还是一名中共党员,该生工作认真,竭尽所能,主动关心支部的每一个成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并带领团支部的成员进行了“潮白河捡垃圾”、“北校整理自行车”等团日活动,并在“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所在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同时该生也获得了“优秀团支书”的荣誉称号。

勤俭节约,丰富生活

在生活上,该生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时间观念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该生会在节假日的时候会出去做兼职,增长见识的同时也尽量减轻父母的负担。大三期间,该生在国土资源部做与薄片鉴定相关的兼职工作,学到了比课本更丰富的知识。

该生的兴趣爱好广泛,喜欢书法和武术。书法使人心神宁静,武术使人健康坚强,挥洒大把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荣誉。该生在“第六届河北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获得女子乙组软器械冠军,在“第七届河北省大中学生武术比赛”中获得女子组软器械第三名、自选刀第五名、自选枪第七名。

努力是你唯一出路

该生始终以积极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用心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一步步的脚踏实地,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在大学的最后半年里该生将继续保持积极上进的态度,勇敢的迎接将要面对的每一个挑战。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