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集体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2-05 点击数:

1220日下午,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集体和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表彰大会,学校奖励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和大一新同学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宣读了《防灾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集体和优秀学生个人的决定》,通报了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评选情况。

随后,李军及参会领导依次为获得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体育优秀奖、文艺优秀奖、创新之星、创业之星、道德风尚奖、社会工作奖、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奖、三好学生标兵、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年度人物等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代表颁奖了奖牌和荣誉证书。颁奖典礼上,获奖学生代表的获奖感言道出了一学年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撰稿:刘艳增;摄影:吴国宏、刘聪伟、董波;编辑:朱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