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关于表彰第29届运动会优秀个人和集体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在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我系代表队获得了年度代表团团体总分第一、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男子团体第三和女子团体第三的好成绩。本届运动会上,我系运动员和各个集体项目参赛队在训练中刻苦努力、认真备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到服务,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地科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对本届运动会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进行鼓励,经系党总支研究决定决定对以下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1、授予塔依尔•阿布都艾尼、李万霞地震科学系“最佳运动员”称号;

2、授予徐怡然、吴晴、马达月、林忆、刘爽、边智聪、冯肖嘉文、赵晨阳、贾蕊、温馨、魏梦怡、祖木热提·赛提瓦地、李欣欣、姚婷、张艺潇、申宇彤、李春欢、吴茗芳、葛慧颖、周翰、刘雨田、卢晗凯、王晓东、安宏林、何磊、李世华、郭鹏飞、杨乾龙、刘蜀、李飞飞、杨恒、孙宏臣、周锦福、梁思维、刘士岩、李鹏飞、刘恒、王玮、余仕免、郑明超、温在生等41名运动员地震科学系“优秀运动员”称号;

3、授予葛慧颖、侯愷、刘雨田、李世华“体育拼搏奖”;

4、授予王晓东、杨恒、周锦福“突出贡献奖”;

5、授予吕东宝、王立奇、陈建航、杨迪“特别贡献奖”;

6、授予学生会体育部和1350111、1350112、1350116、1350134、1450111、1450112、1450116、1450122八个班“集体贡献奖”;

7、授予1550112、1450131、1450116、1450122、1450121五个班“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运动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地震科学系党总支

2016年5月22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