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举办“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7-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按照学院《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的要求,我系专门组织举办“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答辩会。系党总支书记达勇老师,团总支书记唐圣华老师,辅导员牛永君、张玉琛、王鹤、牛晓龙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共有8名同学经过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了答辩。经过个人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最终经评委评议和投票,选出杜晓冉和贾慕华两名同学作为我系“省级三好学生”推荐候选人,郑荣荧作为我系“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候选人。我系还将按照程序广泛听取任课教师的意见,并组织学生所在班级进行民主测评和投票表决。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