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举办考研经验分享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了能对正在备战考研的大三学子提供帮助,4月24日-5月5日期间,地震科学系学生会就业发展部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征文活动,通过向大四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征集考研经验分享文章的方式,整理考研经验,分享给需要的同学们。

本次征文活动一共有16位学长学姐向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在其中每位学长学姐都分享出了他们的各科的复习计划、考研中心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择取考研院校,更有几位学长学姐点出了需要寻找到一个研友一起复习会更好的帮助自己的观点,同时,学长学姐也提醒每位正在奋战考研的学子,要注意身体,身体是一切的源泉。每位学长学姐是对19届毕业寄以希望,希望他们能创造更好的辉煌。5月12日征文在北校实验楼大厅公开展出分享,以帮助更多的同学。

通过学长学姐们文章分享,会让更多的地科学子了解到更多关于考研的信息,同时让大三的学长学姐对自己的考研时间能有一个更合理的规划,掌握更多关于考研的信息,把握住现在的时间,创造更好的成绩。同时这些文章也更能让地科莘莘学子体会到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对他们深深的关怀。(撰稿:张梦薇)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