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举办第五届地学综合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6-18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学院地学知识的普及,提高同学对专业的兴趣,拓宽其知识面,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培养团队精神的平台,2018年6月15日晚7:00,我系于主楼332举办地震科学系第五届地学知识竞赛决赛。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美芭小分队、地学小全、威斯盟队、随缘队、痴鸡小组、严肃认真学习小组、青青草原队、ABC队。

本次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选择性必答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彰显了互帮互助、共度难关的团结精神,这不仅是知识的比拼,更是团队的较量。台上的比赛固然精彩,台下的观众也毫不逊色,在每轮比拼过后,都进行了现场观众问答,观众们积极参与,大大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经过激烈比拼,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地学小全;二等奖:威斯盟队、随缘队;三等奖:美芭小分队、严肃认真学习小组、青青草原队;优秀奖:ABC、痴鸡小组。

本次竞赛提高了参赛者的专业知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展现了我院丰富的地学文化,为我校的地学知识宣传和学生的课外知识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唐圣华 摄影:傅游淼)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