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理论武装,按照《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地科总支〔202031号)规定,学院党总支拟于924日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924日下午1530分。

二、会议地点:长庚楼23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全体教师党员。

四、会议内容:

1.党总支书记唐圣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2.传达学习在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3.集体学习陈陆同志先进事迹。

五、有关要求:

1.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要自学相关内容;

2.全体参会人员要按时参加会议,全程认真学习,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须提前向党总支书记请假。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922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