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我校四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项目批准的通知,我院四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共获资助直接经费202万元。

获得资助的四个项目中三项为面上项目,一项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分别为地球科学学院沈军教授主持的《用数字化联排钻孔方法研究北京平原南口-孙河断裂晚更新世以来古地震》(项目批准号:42172253)、地球科学学院万永革研究员主持的《多种观测资料约束地壳应力场的方法研究》(项目批准号:42174074)、地质工程学院姚运生研究员主持的《水利工程建设对西南强震区地震地质环境影响与蓄水的消能减震作用研究》(项目批准号:42174177)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刘子心博士主持的《近断层多点多维随机地震作用下大跨桥梁动力反应与整体可靠性研究》(项目批准号:52108444)。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