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地球科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小组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实效,按照《防灾科技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防科党发〔202055号)有关规定和要求,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任组长,副院长任副组长,党总支其他委员以及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和各教研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地球科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组织学习上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制定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制度,定期研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及时解决、处理意识形态工作问题。

 

 

 

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1015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