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开展七一主题活动的通知》(防科党发〔202045号)要求和安排,学院党总支决定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624日下午14:30

二、会议形式:钉钉视频会议

三、参加人员: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四、会议内容:

    1.党总支书记唐圣华领学《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

2.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为全体同志讲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方面,向党员师生讲解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动员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

五、有关要求

1.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会前要针对会议学习内容进行自学;

2.全体参会人员要按时参加会议,全程认真听讲,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须提前向党总支书记请假。

 

                                        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622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