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全院师生: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地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面向全院各部门、各支部和全体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请您围绕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中央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应急管理部党组、中国地震局党组和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差距,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注意事项: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工作。

意见征集渠道:

邮箱:dkdj@cidp.edu.cn    电话:010-58412470

 

附件:地球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

                                      20191022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