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转)

作者: 时间:2010-04-19 点击数:

防科办〔2010〕7号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河北省学位办决定2010年5月15日之前对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审核评估。为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各部门、单位和各评建工作机构要按照《关于印发迎接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冲刺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防科发教〔2010〕12号)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文件要求的各项任务按时按质量完成。 二、从即日起到5月16日期间,周六、日和“五一”劳动节全院教职员工正常上班。 三、全院教职员工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工作需要时随叫随到。四、各部门、单位要建立健全卫生和安全工作责任制,把办公场所、实验室的卫生和安全职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切实抓好环境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整洁有序和安全稳定。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六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