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静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促进地球物理学、地质学两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地球科学学院于10月27日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座谈会。校教务处处长周振海、教学建设科负责人石建辉、车旭、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主持。

会上,地球物理学专业负责人武巴特尔副教授、地质学专业负责人白相东副教授分别汇报了两个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方案、专业建设规划以及下一步的建设思路。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专业建设方案中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引进、教学资源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周振海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发言,对学院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及建设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教师展现出的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以及热情饱满、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周振海指出希望学院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聚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对照验收标准,不断细化、完善建设方案,使之可落地、可执行。同时指出,教务处会在后续工作中以一流专业建设为主线推进一系列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特色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希望学院积极响应,斩获丰硕成果。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