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通海县防灾减灾局举办访企拓岗视频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8-18 点击数:


8月17日下午四点,学院副院长孙珍军、地质学教研室主任白相东与团总支书记齐路晶三人在黄金海岸实习基地同2017级地质学校友,现任通海县防灾减灾局工作人员王瑞,以及通海县防灾减灾局副局长张维明进行视频交流回访。

孙珍军副院长向张局长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尤其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布局、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及社会服务等。通海县防灾减灾局张局长对地质学人才培养质量高度的认可,希望地质学专业能够继续以防灾减灾为特色方向进行培养。校友王瑞对人才培养方案地震地质系统课程设置提了宝贵的意见。

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普宣传为契机,建立长期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加强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撰稿摄影:白相东)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