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到地球科学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作者:唐圣华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部署,主持学校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到地球科学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地球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任云生在宣讲报告中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高等教育取得的历史成就,并指出了未来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任云生强调,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领会党的根本宗旨,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与学校的共同发展;要切实做好师生思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实现学校跨越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撰稿:唐圣华   摄影: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