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指导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119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长庚楼12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

会前,任云生指导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制定了会议方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阅把关。会上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与会同志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任云生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齐全、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在新的发展背景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上级决策部署;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学校在应急管理体制改革中的发展机遇;要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研讨,清晰发展定位与目标;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加强学院招生就业、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撰稿摄影:王鹤)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