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李静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24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于长庚楼234召开了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第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地球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主持。

唐圣华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慰问祝词以及陈陆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传达部署了有关毕生就业、迎新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作。

孙珍军强调了要做好上学期教学收尾工作,要求各项教学、实习档案的整理按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严格执行。之后重点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有关课程建设、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毕业论文、大创项目、工程教育认证、教研教改等方面的教学工作。

姜纪沂在总结讲话中回顾梳理了学院上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要求学院教师继续做好教学研究和建设工作,储备充分的教学资源,以应对突发事件、提升育人质量。姜纪沂还就贯彻落实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谋划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要坚持不懈的做好科研工作,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广泛开展科研项目;三是持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做好工程教育认证、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各项工作。四是做好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以及2021届毕业生的论文、考研、就业指导等相关工作。(摄影、撰稿: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