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20231225日中午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天仪楼北115教室组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珊同志主持,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骥超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大会开始前,首先由支部正式党员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23年度评议。随后,由李珊同志宣布大会开始,会议讨论了黄龙灏、王鹤羽等10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待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作转正答辩,并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裴娅茜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并宣读了支部关于同意接收黄龙灏、王鹤羽等10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随后李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在进行誓词宣誓

支部书记黄骥超同志对此次党员转正大会作总结讲话,希望转正的同志们要在思想与行动上有所进步,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同时希望转正的同志们珍惜自己的正式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寄语参加考研的同志能够取得好成绩。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