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20231224日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长庚楼234会议室召开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陈灏杰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向大会介绍了党员出席情况,符合开会要求,同时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与学习情况,与会党员依次对每一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朱思宇等5位同志按期转正。5位同志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鹤对成功转正的5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念、勇担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为今后的党建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和组织保障。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