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31211日中午,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长庚楼234教室开展党员发展大会。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灏杰同志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确定了出席大会的党员人数,介绍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党建中心组织部工作人员对9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做出陈述,然后9名同学依次从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向大会全面汇报个人情况,并向党组织表明了一心向党、跟党走的决心和态度。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党员逐一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发表意见,对是否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贺文锐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9名同志再度表明态度和决心。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他们将继续秉持昂扬向上的姿态,提升个人素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终生奋斗目标。


 


会议最后,陈灏杰同志代表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向贺文锐等9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身本领;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