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答辩人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自信从容,表述流畅,从个人情况、所获奖项、学习情况、实践经历、对党的认知等展开阐述。评委在此基础上,围绕新修订后的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提出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全面考察。

本次答辩会是发展对象们展示自我、总结自我、反省自我的重要平台,也是地球科学学院把好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的重要举措,不仅考验了他们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督促他们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在组织程序上也增强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