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911日,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组长张帆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灏杰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认真梳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形成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张帆同志对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阅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履职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学习成果进行深刻检视,敞开心扉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红脸出汗”为发展,体现了对自己、对同志、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张帆针对会议召开的规范性、问题查摆的全面性、问题划分的精准性、整改措施的针对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全体教师是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的守卫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体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推进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共同提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行。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