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到秦皇岛黄金海岸进行地质实习调查

作者:孙珍军 时间:2019-01-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实践教学发展规划,我院于2019115日至16日,由孙珍军副院长带队,联合生态环境学院、地质工程学院等8名教师前往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黄金海岸,开展实践教学工作调研。

    4名教师先后到防灾科技学院黄金海岸教学实习基地、秦皇岛中心台、昌黎后土桥地震台、矿山公园、大蒲河口、碣石山一带,主要围绕基础地质、第四纪地质、勘查地球物理(重、磁、电、震)及地震监测、预测等实习方向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基地领导就实习的基本条件(包括食宿和学习场所)进行了商谈。

    结合我院各专业实习教学和考察的实际情况,初步认为该地区基本具备地球物理学专业习,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学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部分实习。通此次调查,对黄金海岸实习基地能否顺利开展我院实践教学奠定了基础。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