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于1129-30日连续两天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35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答辩,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担任评委。受疫情影响,本次发展对象答辩采取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在答辩过程中,发展对象以PPT演讲形式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表现、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开展自我陈述,展示自己在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老师提出的党的基本知识作出回答。各位发展对象精神饱满、大方自信、答辩清晰,评委小组对答辩学生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考察,既肯定了发展对象的优点,同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本次答辩会是发展对象展示自我、总结自我、反省自我的重要平台,不仅考验了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督促发展对象加强自身建设;同时,在组织程序上也增强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为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