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燕郊中学挂牌

作者:齐路晶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523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燕郊中学成功举行,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党总支副书记齐路晶和燕郊中学校长梁立民、安全副校长朴春宝、德育副校长刘会兵、总务副校长柳智元、教学副校长张嗣卿、校安办主任左兵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仪式由燕郊中学常务副校长关胜龙主持。

仪式开始前,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座谈。燕郊中学校长梁立民和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双方就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搭建两校社会实践交流平台、拓展社会实践合作领域、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在社会实践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地球科学学院青年学生秉承校训精神,弘扬优良校风,深入燕郊中学等地方各个中小学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受到了各中小学校师生的广泛欢迎和一致认可。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燕郊中学的挂牌成立,为我校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宣传展示学校特色,服务地方防灾减灾事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促进校地社会实践交流合作起到了示范作用。(撰稿:齐路晶  摄像:郑森)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